close

今天發生一件事

昨天美穗負責的酒類"瓶裝啤酒<台啤跟招日啤>"沒了

但昨晚下班前她沒有叫到酒

所以今天BOSS很有意見

快5點吃完飯

我第一優先蹦蹦跳跳的跑回1F

就這樣BOSS也對我唸了一下

老闆娘就翻譯給我聽

就是要我加強一些備品的管制

......

當下我挺無言的

每個人都有分配備品的內容

這樣說是想要我做管理的動作?

我未免也做太多事情了吧.....

又不是說我的薪水跟職位比較高....

唉....

每天被喊來喊去已經夠累了

廚房師傅要叫我...BOSS有事要叫我.....

....唉.......

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

很多東西要我做管理是很簡單

可是也要有能配合的人

像她這樣做事情

叫我做這麼多~那我不是很無力

以前晴都可以早早把打掃工作做完早早下班

結果現在老因為她

沒十點!十點半走不了

也難怪晴會那麼生氣

 

但我倆都實在不想說什麼

因為她就是不聽

真的徹底無言.....

整個超累....

真的很擔心開中午跟她互動的問題

.......我會不會忍不住發脾氣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