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不是很想這樣說

不過到下班這段時間

我真的快噴血了........

妳可不可以多點責任感!?做事情考慮周詳點.....

一堆問題

說妳也不是...不說也不是...........

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妳好

我們的手巾~雖會洗過也會消毒蒸熱.......

可是讓客人看到妳把要收的手巾拿來擦桌子......

以後誰會敢用阿!!!!!......

妳想要看我吐血致死也不用這樣吧!!!!!!!!........

這兩天看妳做事...我就快內傷了.......

雖然大家都會邊聊天邊做事

我也會聊天

但要聊天...手也要動....

別老是把事情都放給其他人做...自己就慢慢來!!!!~

其他人看到妳這樣....

都會心裡不平=ˇ=

意見想法那麼多...不關妳的事情也要意見多

但真正要妳做事情的時候

做事情慢~沒條理~又落東落西的......

妳這樣我真的受不了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