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上班有點讓人覺得整個很扯

為什麼好像我跟另一個同事做再多的事情都是應該的

大家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

大家都是平起平坐

為什麼就妳好像都在推事情

推事情~然後就愛表現

每次人家在說一些事情你都要插一腳

關妳屁事

自己份內的事情都不做

就愛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

若不是這幾年我的脾氣收斂很多

我真的會受不了發作.....

別以為老闆跟老闆娘沒看到

其實別人都看在眼裡

別害我受不了想k妳=ˇ=才高興

這樣想起來我以前的脾氣挺壞的

雖然在朋友中公認我的脾氣很好.....(這不是老王賣瓜ˇˇ")

不過其實涉足很多地方

我的脾氣就不算好

真是討厭碰到這樣的人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