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班

真的不太好喔!!

1. 大師傅大聲罵弟弟的聲音大到傳到1f都聽的到

(而且是連帶不雅之詞)

我真擔心是不是會對弟弟的心理造成不太好的影響

2. 下班的時候

準備要去牽機車

遠遠的就看到一名男子站在我的機車前

動也不動

我跟同事只好裝沒是趕緊東西放一放

機車趕快發動就趕快加速逃逸

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

因為看情況他可能剛吸食完強力膠

真怕他突然會做什麼舉動

不過我跟同事以後不敢停那邊了!!!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真的是拿小語沒輒

那麼喜歡表現?

那以後有要弄什麼東西都給她表現!

我會做那些有的沒有的

是因為從我之前的人交接給我之後開始

就都是我在弄

又不是我愛弄

妳喜歡弄那以後都給妳弄

重點是~其實妳根本不太懂

如果妳懂~交接給妳以後妳來做也可以

每次都這樣

連人家在跟老闆娘談論要怎麼弄

妳也要插一嘴

真的很愛現耶妳~

真受不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